Nexus 6P 解锁+TWRP+CM

1. 需要用到的文件:

Google USB驱动;
adb和fastboot工具二进制文件(如果解锁时提示命令无效说明版本过低,需下载使用支持nexus 6p的版本);
twrp.img,置于与以上同目录;
cm-13.zip。

2. 命令提示符调用工具的方法:
在存放adb和fastboot工具二进制文件夹上shift + 鼠标右键,选择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
 
3. 设置→关于手机→点击最下面的版本号7次→开发者模式出现→返回→进入开发者模式→打开USB调试。手机会弹出类似是否允许usb调试的窗口,选择是。

4. 开发者选项里开启“oem解锁”。

5. 通过数据线链接手机和PC。

6. 在设备管理器检查能否正确识别nexus设备,如果不能,从本地指定安装Google USB驱动。

7. 在命令提示符输入“adb reboot bootloader”,设备进入bootloader模式。
 
8. 在设备管理器检查能否正确识别ADB设备,如果不能,从本地指定安装Google USB驱动。
 
9. 在命令提示符输入"fastboot flashing unlock",手机弹出提示,选择yes,即可开始解锁。

10. 命令提示符依次输入:
"adb reboot bootloader"
"fastboot flash recovery twrp.img"
"fastboot reboot"

11. 重启时按住手机电源键 + 音量下键,进入TWRP界面。(如果此处未能进入TWRP会导致recovery重置为官方,需要从步骤10重新操作。)

12. TWRP提示是否允许修改系统文件,滑动下方滑块允许。(允许后不能通过OTA升级。)

13. 开机按住手机电源键 + 音量下键,选择recovery mode,进入TWRP。

14. Wipe,Format Data,以格式化内部存储空间。

15. 重启(如果在墙内需要先移除sim卡以跳过首次开机步骤), 将cm-13.zip复制到手机根目录。

16.  重启按住手机电源键 + 音量下键,选择recovery mode,进入TWRP。

17. Wipe,Swipe to Factory Reset。

18. Install,选择cm-13.zip,滑动下方滑块开始刷机。

19. 成功后Wipe,Reboot。 

 

posted @ 2016-06-30 14:58  杨乐达  阅读(5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