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4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4/homework/11424
这个作业的目标 写出你看完这篇《提问的智慧》有什么感想,pta你所遇到的问题
学号 20209195

《提问的智慧》观后感;

1.在我们向别人提出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需要自己努力的尝试着去自己单独解决这个问题,能不麻烦别人就尽量的不麻烦别人。
2.我们在提出前应作好足够的功课。
3.我们提出问题应尽可能的使问题清晰、明了、准确不会个人一种很模糊的感觉,不然我们所得到的答案也只会是很一个模糊的概念并不能实际的解决我们所遇到的问题。
4.我们在提出问题时对我们的前辈们应该有足够的礼貌。
5.在询问他人问题时受到了无礼的回应时我们应该看这个回应是否有价值,如果它真的可以帮到我们那我们完全可以忽略他们的无礼,毕竟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并且我们也并没有赋予他们报酬,也就没什么权力去要求别人因用什么态度,如果它并不可以帮到我,那我更不应该在他们身上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
6.我们应该注意问问题的场合,应在适宜的场合问适宜的问题,否则只会被别人视为无用的问题而得不到回答。

《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1.忘记对每一行进行分号结尾。
2.不知道输入的窗口在哪里。

posted on 2020-10-29 16:20  杨金锟  阅读(87)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