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Reduce running in uber mode (jvm重用)

原文 http://blog.csdn.net/samhacker/article/details/15692003

yarn-site.xml  主要是这几个参数

- mapreduce.job.ubertask.enable | (false) | 是否启用user功能。如果启用了该功能,则会将一个“小的application”的所有子task在同一个JVM里面执行,达到JVM重用的目的。这个JVM便是负责该application的ApplicationMaster所用的JVM(运行在其container里)。那具体什么样的application算是“小的application"呢?下面几个参数便是用来定义何谓一个“小的application"

- mapreduce.job.ubertask.maxmaps | 9 | map任务数的阀值,如果一个application包含的map数小于该值的定义,那么该application就会被认为是一个小的application

- mapreduce.job.ubertask.maxreduces | 1 | reduce任务数的阀值,如果一个application包含的reduce数小于该值的定义,那么该application就会被认为是一个小的application。不过目前Yarn不支持该值大于1的情况“CURRENTLY THE CODE CANNOT SUPPORT MORE THAN ONE REDUCE”

- mapreduce.job.ubertask.maxbytes | | application的输入大小的阀值。默认为dfs.block.size的值。当实际的输入大小部超过该值的设定,便会认为该application为一个小的application。

posted @ 2017-11-29 15:16  Nucky_yang  阅读(32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