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d by 77
加载资源 ......
感谢 ♥ 作者
先不感谢了

css中的calc()函数出现【invalid property value】错误

笔者在编写前端网页的样式的时候使用了calc()函数,却发现样式没有生效,在开发者检查模式中发现该样式出现了【invalid property value】错误,即【无效的属性值】,比如 width: calc(100%-12px); 。

查阅相关资料,得知calc()函数是一个进行四则运算(加减乘除)的函数,在其中的运算符的两侧都需要保留一个空格才会生效。

因此正确的写法应该是 width: calc(100% - 12px); 。

这样改过来之后,就不会出现【invalid property value】的错误且样式能成功生效了。

 

"生活其实不需要那么多的保障也能过得下去。"

posted @ 2021-06-13 22:07  yanggb  阅读(9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