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疫情刷屏了--注射疫苗?

注射疫苗?

前几天刚去注射了疫苗.关于为啥要去注射疫苗.

前些日子因为进口冷鲜肉检测到病毒,然后好多人开始大肆的说 "不进口能死啊" 的话语!

对于国家发展来讲不可能孤立的活着,早晚需要和外国进行贸易往来.即使国外有病毒!!!

否则整个国家的物质很难维系整个社会的需求.

如果长期不和外国进行贸易往来会导致国内很多物质价格上涨.现在布料都涨价了!!!!

物价上涨便会导致社会不稳定,导致工厂裁员,然后一旦失业的人数一多...社会就变的可怕了!!!

到时候病毒不再是最可怕的了,社会性问题成了最可怕的了.

所以最终国家必须进一步放开和外国的贸易往来!通商是必须的!

这也是现在需要民众赶紧去注射疫苗主要的原因!

也有些人会想,进口的时候应该会做检测的.

但是换一种思路:进口了1亿吨大豆,或者1亿吨布料!!!你自己想一想怎么检测!!!

 

可能大家伙感觉着国家挺安全的,是因为国家控制的好.看看现在国外好多国家都控制不住了.

我有时候在想外国的空气也会随着气流飘过来,好吓人!!!

 

还有就是能注射疫苗就赶紧的去注射,国家现在并不强制去注射.

但是到了后期一旦完全开放了国门,如果因为你不注射疫苗而感染了病毒

那么所有的责任都是你自己担着!因为到时候不会有人同情你!

会造成你社会性死亡!

 

 

 

 

 

posted on 2020-01-26 17:58  广源时代  阅读(58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支付宝 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