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思考十六:层次的提升 - 团队

这篇算是一篇迟来的文章,一些事情打乱了计划,今天补上。

八月份项目经理找过我一次谈话,收获挺多的,其中有一点就是个人层次提升的问题,如果想成长,必须要改变角度,改变方向。

那么软件工程师该怎么做呢?无疑就是从个人到团队的思想转变,也就从局部到整体的把握。

上一周写过一篇文章讲的是对团队的一些想法:工作的思考十八:对团队的一些想法

其实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思想转变,当我们想提升的时候,一定要跳出固定思维,从整体入手,不要局限于自身。

 

团队是一个很重量级的词语,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他,也不是每个人都能管理好团队的。

但是我相信,如果你的思想能够有个转变,那么就算迈出了第一步了,接下来就是靠个人努力以及刻苦的学习了。

 

今天这篇文章已经没有什么内容可写了,在这篇(工作的思考十八:对团队的一些想法)已经把我所想的都写出来了。

 

算是一篇流水账吧,加油,Boy,接下来我将开始我的Web开发之旅了......

 

以同步至:个人文章目录索引

posted @ 2013-09-08 10:53  TimYang  阅读(60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