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2019春季期末总结

2019-06-23 17:29  氖几  阅读(2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我学到的内容:

2.我的收获:

3.自我检讨:
对于上个学期的要求敲代码一小时,学习C语言一小时,回顾之前的知识,预习后面的知识。刚开始还是可以做到,检查两三周就放弃,没有完成自己上个学期所定的目标。
本学期,学的知识比上个学期的要难,刚开学时,每次还能独立完成作业,自己看视频,看书,到了后面,对于每次作业越来越拖拉越拖拉,总是留到星期四或者星期五,对指针后面的知识都没完全掌握。

4.这个学期自己能够独立的完成老师布置比较简单的作业,稍微难点的还是写不出。写的代码,那些低级的错误减少了很多,能够看懂一些代码,没有上个学期的迷茫和懵懂。相比上个学期,这个学期多多少少比上个学期还是有点进步的。

5.量化的自我评价:

6.成绩分析表:

7.我努力的方向:

暑假,自我学期,对于之前没弄懂得知识,自己学习,多看与之有关的书籍和视频。
对于新的学期,努力学好新的知识,坚持自己目标,尽可能的多考些证书(如计算机二级证书和初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