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页面加载时间的n种方法

  • 减少HTTP请求

1:减少调用其他页面、文件的数量

2:使用css spirit , 减少图片加载次数

  • 压缩js,css代码

1:一般js、css文件中存在大量的空格、换行、注释,这些利于阅读,如果能够压缩掉,将会很有利于网络传输。

  • 添加文件过期或缓存头

1:也就是弄个缓存,这样用户在访问过该页面之后再次访问时,同一组图片或JS不会再重复下载,从而减少了HTTP请求,用户访问速度明显有所提升,同时服务器负载也会下降。

  • 优化图片文件

1: 减小其尺寸。

  • 使用CDN(Content Delivery Network)网络加速

1:就是将你的图片、视频扩散到CDN网络所能到达之处,让用户访问时能就近下载到这些文件,从而达到网络提速的目的,这样做,同时能减轻你自己网站的负载。

  • 在文件末尾放Javascript脚本

1: 网页文件的载入是从上到下加载的,很多Javascript脚本执行效率较低,或者在网页前面都不需要执行的,如果将这些脚本放置到页面比较靠前的位置, 可能导致网站内容载入速度下降或加载不了,将这些脚本放置在网页文件末尾,一定要放 置在前面的脚本要改用所谓的“后载入”方式加载,在主体网页加载完成后再加载,防止其影响到主体网页的加载速度。

 

posted @ 2018-09-05 10:22  迪迪的博客  阅读(6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