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端分离 微服务项目 通用后台管理系统

访问地址  47.93.213.23,如果对该项目有兴趣,可以私聊我。

 

自己空余时间做的一个系统是前后端分离的微服务项目。

前端使用的是layui组件,后端使用的是spring cloud的相关技术栈提供服务。并且集成了jenkins和docker,可以进行自动化部署上线。

数据源使用mysql、缓存服务使用redis,使用了redis的缓存和redis实现分布式锁、消息中间件使用了rabbitmq、系统中图片的管理使用fastdfs,权限管理使用了shiro轻量级框架、服务的部署上线使用了docker、jenkins。

系统管理模块,用户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部门管理,可以实现系统菜单级别的控制。

系统监控模块,hystrix监控、zipkin链路追踪监控、eureka监控、数据源mysql监控。系统公告模块、系统日志记录模块、图标管理模块、图片展示模块。

还可以进行扩展,增加业务管理模块,比如增加了商品进销存管理,包含商品基础数据、供应商基础数据、客户基础数据、商品的进货、退货管理、商品的销售、销售退货管理等模块。

 

1 登陆页面

 

 

2 主页面

 

 

 

 

 

 

 

 

 

 

 

 

3 左侧系统管理菜单

 

 

4 左侧业务管理菜单

 

posted @ 2021-01-04 14:56  小猫钓鱼吃鱼  阅读(66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