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网站统计都有什么

点击量,点击率,退出率,浏览环境(系统,浏览器,分辨率)。点击热点图,有效点击率。

1、网站流量指标。网站流量统计指标常用来对网站效果进行评价,主要指标包括:独立访问者数量;重复访问者数量;页面浏览数;每个访问者的页面浏览数;某些具体文件/页面的统计指标,如页面显示次数、文件下载次数等。
2、用户行为指标。用户行为指标主要反映用户是如何来到网站的、在网站上停留了多长时间、访问了哪些页面等,主要的统计指标包括:用户在网站的停留时间;用户来源网站(也叫“引导网站”);用户所使用的搜索引擎及其关键词;在不同时段的用户访问量情况等。
3、用户浏览网站的方式。用户浏览网站的方式相关统计指标主要包括:用户上网设备类型;用户浏览器的名称和版本;访问者电脑分辨

率显示模式;用户所使用的操作系统名称和版本;用户所在地理区域分布状况等。此外,除了要分析自己网站的访问情况之外,专业的网站流量统计还应该包括对竞争者网站的分析评价等内容。

1、网站点击数(hits)。工作日每天的点击数,休息日,平均也有4万多次的点击
2、网站首页浏览量(pageview)
3、访问次数最多的网页。
  第一类是首页
  第二类是所链接的其他软件系统的登录页,包括oa系统和openmail电子邮件系统
  第三类是网站导航链接页
4、网站栏目点击数。
5、网站访问者省份。ip,

posted @ 2017-09-05 23:31  五艺  阅读(8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