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号20182325袁源 实验一《Linux基础与Java开发环境》实验报告

学号 20182325 《数据结构与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验x报告

课程:《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
班级: 1823
姓名: 袁源
学号: 20182325
实验教师:王志强
实验日期:2019年9月9日
必修/选修: 必修

1.实验内容

2. 实验过程及结果

按照试验进程按部就班,vim创建文档,编译后成功上传码云。
https://gitee.com/besti1823/yuan_yuan_20182_325

3. 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 问题1:无法成功运行java
  • 问题1解决方案:老师公布缺少jdk相关配置,在同学发的网址的教程下,成功安装。
  • 问题2:git无法正确输入
  • 问题2解决方案:老师的教程巨细无遗却没有给出具体的方法。到码云的教程上学习一步步来。
  • 问题3:不领悟每个代码的真正含义,必须一字不差的照教程做才能成功。
  • 问题3解决方案:回到实验楼再次钻研,活学活用。

其他(感悟、思考等)

  • 不容易呀!这节课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课下才是主力,只靠课上根本跟不上。老师给的东西太多,我又没有清晰的规划。导致学起来效率很低。上一节课根本没听懂。不过现在勉强跟上了。总算可以喘口气了。

参考资料

posted @ 2019-09-09 20:32  20182325袁源  阅读(1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