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优秀学员学习总结分享(三)

前言

在学习之前我都要求同学们用 Xmind 做知识点的总结,这样的好处技能提升我们编辑思维导图的能力,做思维导图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是必备技能,通过每天总结达到练习思维导图的目的,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就省去了我们同学学习的时间成本,上手就能做。除此之外,也能提升学员提取关键词的能力,关键词用的好,就能用好搜索引擎,步入工作之后遇到问题就能够精准的搜索到问题的答案,使其能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搜索引擎收录信息的形式都是以词条的方式收录的,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词条查找信息,这样以后学员去做 SEO(搜索引擎优化)的工作也能胜任。有了这些知识点的总结,以后复习也能事半功倍。接下来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优秀学员 JavaScript 高级部分的知识点总结。

JavaScript 高级第一天

JavaScript 高级第二天

JavaScript 高级第三天

JavaScript 高级第四天

JavaScript 高级第五天

后记

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学习的过程中切忌骄躁,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学习。

编程学习唯一的捷径就是多练习、多练习、多练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的理解知识点,才能够灵活的运用,光看视频、看书而不去动手练习是学不会编程的

如需前端指导、前端资料、Java指导和 Java 资料的请联系本人,感谢您的支持。

WECHAT:xzsj07
备注:加好友请注明来源。

posted @ 2021-04-26 14:08  学致私教  阅读(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