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极速浏览器安装vue-devtools插件

360极速浏览器扩展程序中心并没有提供vue-devtools插件,因此需要自己安装。本文介绍方法适用于所有Chrome内核浏览器。

本人已将编译后的Chrome插件包上传网盘,需要的可以直接下载使用:Vue-devtools 。

一.创建vue-devtools插件工程项目,编译生成插件安装包——如果你想自己创建工程、编译项目,那么从这里开始:

1.下载插件:

vue-devtools的github项目拷贝到本地,用不惯git,也没安装软件,因此直接下载到本地:

2.解压代码包:

3.安装项目需要的npm包:

Ctrl+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调起命令行窗口,切换到解压后的vue-devtools代码包目录,安装需要的npm包:

npm install

4.编译项目文件:

npm run build

如果你想自己创建工程、编译项目,那么从这里开始:

二.将插件包添加到浏览器——如果你已经有了插件包,那么直接从这里开始:

浏览器中输入“chrome://extensions”,进入程序扩展界面,点击选中右侧的”开发者模式“选项;

在其下边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按钮:

在弹出的弹窗中选择插件解压的目录,选择chrome目录,如下图所示:

点击确定,能看到右上角扩展程序这里已经多了一个vue-devtools扩展程序图标了:

6.测试插件:

本地编译运行vue项目,能看到浏览器调试器这里已经有vue-devtools的相关模块了:

后记:

本方法是Chrome内核浏览器通用,所以谷歌浏览器也可以直接使用。可以将打包后端chrome目录单独提取出来保存到U盘或者网盘,以后就可以直接使用而无需再创建工程编译了。

本人已将编译后的Chrome插件包上传网盘,需要的可以直接下载使用:Vue-devtools 。

posted on 2019-06-27 18:18  逍遥云天  阅读(51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