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20211419熊悠越。对于我对自己的评价,这几个词能较好的形容:外冷内热悠越不丑。与我有过接触的人一开始基本都会说以为我挺冷淡的,但接触一段时间后,好像又没那么冷。与“有趣的灵魂”有“异曲同工”之妙。其实我内心是一个比较热情的人,但又因为性格而不容易展现出来,所以,外冷内热便是形容我的一个好成语。悠越与优越发音完全相同,其实这与我父母有关。我父母都是老师,他们在给我取名时,想到悠越与优越同音,这是因为他们想要我先天条件优越,同时,又不愿我太累,希望我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悠然跨越,因此便出现了悠越。至于不丑,其实就是我长相不丑罢了,还过得去。

       2.吉他10级。我从小学二年级就开始学习吉他了。其实我在各个方面天赋都还行,因此那时候,别人花一个月学完的吉他练习书,我一周就学完了,老师都很惊讶。但在之后更难的吉他曲中,似乎就不是随便弹几下就能弹好的,我在每首曲子上花的时间更多了,有的曲子甚至一个月才能勉强弹完,更别说弹好了。但是,我没有因为这些困难而退缩,我坚持了下去,最终把那些难的曲子攻克了,我也意识到,坚持,大量重复训练是成功的关键,没有一定的训练量是不可能成功的。

       3.大学生活,明显和中学大不相同,我们有比中学更多的空余时间,我们与其整天在寝室里玩手机,玩电脑,不如去多学点Python,多预习之后的课程,备考国考,去图书馆自习,等等,这些都是合理运用闲余时光的途径。拖延是每个人都有的病,而我们不能摆脱拖延,但可以尽量的减少拖延,该今天做的绝不拖到明天去做,这周的任务不拖到最后一天再做,这些做到了,拖延也就消失不见了。希望能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4.信息专业,第一次听到这个专业名字的时候,我就想到了一个所有国家都关心的词:黑客。信息安全,是保护国家信息安全,以免重要信息流失的专业,虽然我们不会每个人都会去部委之类的单位为国家信息安全做贡献,但我们在各个省市的机要部门应保护好省市的信息,以免被居心不良的人泄露给别国。要学好信息专业,计算机基础很重要,Python,c语言等都是必须掌握的技术与知识,英语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希望信息安全专业能给我更多计算机专业知识。

       5.来到这个学校之前,我已经知道我们学校毕业生绝大部分都去各个省市的机要部门,从事公务员工作,这无疑是与教师,医生等职业一起称为铁饭碗的职业,但这个工作并不是一些人眼中的端着杯茶,坐在办公室玩的那样,我们应具备这些素养“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问策能对,遇事能办”,一旦地方出现了情况,应及时处理,不能养老,佛系,为政府,为国家贡献是我们每个电科院学生应具备的优良品质。

 

 

posted on 2021-09-20 15:44  20211419  阅读(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