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Dism++备份系统

利用Dism++备份系统,有“备”无患。

简介

Dism++是由初雨团队开发的一款十分轻巧的系统优化工具,相比系统本身的Dism,Dism++不仅仅是Dism的GUI版,更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维护优化工具。实际上它并不依赖Dism,而是基于更底层的CBS,因此会比系统自带的Dims有更小巧的体积和更优的兼容性!

下载

由于初雨团队由于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停止了原网站的维护,因此目前是没有官网的(也就是说网上找到的都是转载的!!),但是会在GitHub继续发布更新!!
https://github.com/Chuyu-Team/Dism-Multi-language/releases

备份

1.下载解压后,双击运行对应版本的Dism++

2.依次点击 恢复功能-系统备份 ,然后选择一个备份位置就可以啦。

注意: 默认是 *.wim 格式,如需其它格式比如 *.esd 请在选择位置时更改保存类型。
image.png
image.png

还原

还原也是非常简单,不用PE系统,利用Dism++本身就可以实现还原。当然也可以借助一些其他的镜像安装工具。

依次点击 恢复功能-系统还原 ,然后选择备份好的镜像以及要还原的分区(推荐勾选“添加引导”,否则自己稍后要自己手动引导!!)

image.png

其它

Dism++还有狠多其它实用功能,赶快去试试叭!!
image.png

posted @ 2022-08-10 23:39  可爱的小丫头片子酱  阅读(190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