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价格不菲的Adobe竟如此简单!!


GenP 是国外大神针对adobe cc 全家桶 win(pc) 版本的破解补丁。新的AdobeCC2020-2021-GenP-3.0,是国外大神免费分享的,我们国内打不开大神的网页。我给大家搬运回来,提供给各位小伙伴们学习。经过测试是可以使用的,仅仅用于学习。

直装版:(2021年11月20日已更)

各个版本Adobe全家桶(包含Mac和Windows):
天翼盘链接:http://t.cn/A6IgGNIS
提取码: 3aud
解压密码:@vposy
度盘链接:http://t.cn/A6IO5vPr
提取码:3jek
解压密码:@vposy
随机更新链接,禁止转载直链。打不开自行解决DNS问题。
除微博外任何地方均为假冒发布页,谨防受骗。 ​​​ ​​​​
感谢@vposy
链接失效及时请提醒补链
············当然也可以去微博搜索@vposy············

破解教程

Windows:

准备软件GenP

食用方法:
1.打开GenP 3.0 点击勾选你需要破解的软件,会打开链接下载相关替换文件。

2.找到文件位置直接替换就好了(注:替换前可以做好相关备份)
是不是很简单!?
配上一张效果图:

Mac:

准备软件AdobeZii

虽然本人并没有用过Mac,但是这个网站 似乎提供了准确的下载地址和方法!看了一下,好像不难叭??

GenP v3.0不是很好找,网上现在大多都是2.7所以在此提供一个下载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zVesuJzLJ4Ku46g-kHBDw 提取码: adob

posted @ 2021-04-15 20:54  可爱的小丫头片子酱  阅读(40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