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O

小蒟蒻XY终究还是退役了。

望向那些曾经一起谈笑风生的Au巨佬们,心中已是平复很多。不会再有“平时差不多,为什么NOI时就我人没了”的冲动。

Au的终究是我这种Ag的菜鸡nb许多。(毕竟就算是说运气,那也是一种实力。)

像yyb这样模拟赛时常吊打我100多分(一整题)的巨佬也未能Au而终。

像ugly2333这种差一点就触及LGM的神仙,省队集训可以和JS队长xyx pk一波的巨佬,离Au就差A队5分。

一切都在告诉我,没有充足的实力,就只能任NOI宰割。

 

新高一的神仙duyi告诉我,NOID1T3是个贪心题,他直接就过了,质问我为什么考场自闭。

我无言,我或许真的是在NOI2019没敢去拼一把吧。

真的NOI的压力太大了:Au便是清北,Ag便是技校,毕竟我是个校内一团槽的蒟蒻啊。

 

我已经老年退役了,说这些又有什么用!

无非是希望有人能记得有个菜菜的OIer叫小蒟蒻XY罢了。

但不入Au终究是虚名。

我丢脸了,丢的是自己的脸,丢的是母校的脸,甚至丢的是JS省队的脸。

我实现了我对麦骏大佬的承诺:我不参加NOIP2019,因为我知道参加也是白参加。

最后一战,NOI2019,败。所以,最后的最后,AFO。

Goodbye NOIP2019!

 

posted @ 2019-08-25 00:09  leoiter  阅读(837)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