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I博客作业03

作业头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3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3/homework/11919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习字符串
你的学号 20207760

一、本周作业(总分50分)

1.1 完成PTA作业,并给出编程题完成截图(5分)

7-1 向右移动字符串

7-2 加强密码

7-3 手机号码

1.2 挑战题目:九宫格键盘对应英语单词九宫格键盘一般可以用于输入字母。

如用2可以输入A、B、C,用3可以输入D、E、F等。如图所示:
IMG_8397(1).JPG
对于号码5869872,可以依次输出其代表的所有字母组合。如:JTMWTPA、JTMWTPB……
您是否可以根据这样的对应关系设计一个程序,尽可能快地从这些字母组合中找到一个有意义的单词来表述一个电话号码呢?如:可以用单词“computer”来描述号码26678837.
.

2.4 请给出本周学习总结(15分)

2.4.1 学习进度条(5分)

周/日期 这周所花的时间 代码行 学到的知识点
第1周
第2周
第3周
第4周 17h 86行 if语句、for循环、函数调用
第6周 17h 205行 字符串

2.4.2 累积代码行和博客字数(5分)

时间 博客字数 累积代码行数
第1周 0 0
第2周 0 0
第3周 0 0
第4周 1200 86行
第6周 613 205行

2.4.3 学习内容总结和感悟(5分)

学习内容总结

1.学习了回文、字符串

2.然后自己补知识的时候有学到关于了解到一些表达方式上面的不同,如:


以及getchar()与scanf()一起使用的时候会出现的问题

感悟

1.疯狂的补充知识中,按照自己的思路来写代码的时候会写的很复杂

2.写一些题目还是比较吃力,需要多去看书写题目

3这次挑战题是真的难
posted @ 2021-04-12 22:56  是何时  阅读(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