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www.mosoteach.cn/web/index.php?c=interaction_homework&m=s_write&clazz_course_id=B961DB2F-6FD5-4586-A8F2-E64C3EAF12E8&id=D5FC1627-96D5-1977-F1AF-7ED50AF1D31F&order_item=group
这个作业的目标 加入蓝墨云班课,创建gitee账号,博客园账号,完成自我介绍。
学号 20188701

我是软件一班的徐一涵,本人对于软件工程没有什么深的了解,主要感觉自己学不进去,但毕业在即,今年我会花更多的精力到自己所学的专业,为了将来能有一份好的工作。大三后就得实习,如果自己没有一点本身我感觉去到实习机构也只是换了一个混吃等死的地方虚度光阴罢了,所以今年我会好好加油!
大学时间里我自学了一点点java,python,但是都只是一点点皮毛,感觉都说大家掌握了的东西。自己不会的有很多,比如现在自己单独不能实现一段稍复杂的代码。
在大学的课程中我收获了许多专业知识,比如java的使用,c++的使用等等,自己可以单独写出一些比较基础简单的代码。
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有力的角色而不是有混过去。

posted on 2020-09-08 09:13  Jennie丶  阅读(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