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Q1: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其实早在高考前我就已经确定我会报计算机类的专业了,之所以会报网络工程刚开始更多的是因为我的成绩,而在之后的暑假中我也有去查一些资料来了解网络工程这一专业,但了解的并不深。真正让我对网络感兴趣的是我在暑假想上一些国外的网站时被墙挡住了,为了能上这些网站我去贴吧求助,他们也告诉了我一些FQ的方法,在使用这些方法的过程中我深切体会到了网络的神奇,也使我对网络有了深厚的兴趣。网络工程是以工程化解决网络系统问题的工程。在学习这一专业的途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但我相信我能以足够的耐心去处理好这些难题,并以高度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去消化吸收这些复杂难懂的知识,并将其应用到实践中去处理好一些实际的问题。

 

Q2:你了解C语言吗? 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种面向过程的语言,同时具有高级语言和汇编语言的优点。C语言可以广泛应用于不同的操作系统,如UNIX、MS-DOS、Microsoft Windows及Linux等。在C语言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有支持多种程序设计风格的C++语言、网络上广泛使用的Java、JavaScripty以及微软的C#语言等。也就是说,学好C语言之后,在学习其他语言时就会比较轻松。

 

Q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在这个专业中学到关于网络安全,网页制作与设计等方面的知识,并且能在实践中不断的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Q4:对于你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毕业之后我想在关于网络安全,网络通讯等方面的行业工作,或进入国家机关。

 

Q5:和学长学姐交流,准备怎样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平常话比较少,与陌生人的交流能力也比较差。我希望在大学的时候加入一些社团,多参加一些活动与社会实践,以此来改变自己,提高社交能力。

      2.我在高中的时候英语是非常差的,所以在大一的时候针对这一科下苦功夫,争取尽早过四六级。

      3.我也努力学习关于本专业的知识,不松懈,不落后于他人。

 

posted @ 2018-09-13 14:08  xingkyh  阅读(190)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