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的知识与能力的自评

1.我希望将来上班的地方是自己所感兴趣的,正在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并且正在普及IT行业的相关知识。

2.我认为学习就是一个自我成长和自我提升以及认识世界的方法,学习的作用是可以不断的提升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对各种新事物的认识以及创造,现在学习的动力在中等线上徘徊,可能没有暂时没有找到自己热爱的地方或者是没有寻找到更符合自己的学习的方式。

3.负责任吧,可能这无关学习方面,但我想一个人出身社会,在社会上行走,责任是不可或缺。

4.我觉得软件工程更贴近于现在的数字化世界,它更是数字化世界的领头羊,我希望我可以真正融入这个数字化世界。

5.我喜欢实验,喜欢代码被我通过键盘敲击在C语言软件的快感,2000左右的代码吧。

6.C语言的代码需要大胆尝试各种不同的方法,因为曾经花费了一个下午用一种方法去编辑我要实现的代码,虽然最后写出来了,但是意外间发现另一种更有效,更直接,时间复杂度更低的方法。

7.娱乐方面和认知方面以及熟练方面,在无聊的时候敲击自己想要的代码,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8.可以。

13.复制: for(i=0;i<n;i++)

      b[i]=a[i];

  查找: for(i=0;i<n;i++)

      if(a[i]==5)

      printf("有")

  排序:  for(i=0;i<n;i++)

      for(z=0;z<i;z++)

      if(a[i]>a[z]){

      tamp=a[i]

      a[i]=a[z]

      a[z]=tamp}

14: 断点就是程序调试用的 按 CTAL+F10 可以在相应制定位置看到当前所有程序里的值

15:无法跟上老师的节奏,没有办法脑补PPT里的例子。

 

posted @ 2016-04-06 19:59  晓样  阅读(32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