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的实践项目课程的自我目标

软件工程的实践项目课程的自我目标:

网络1411 徐晓珊 201421123007

    说到软件工程这门课,感觉上应该是软件开发专业性较强的一门课程。由于之前对专业类的知识掌握的不是非常的透彻,所以在开始学习这门课程之前我先对这个学期的此课程做一些简单的自我目标。

    自我目标如下:

1、对实践项目完成后学习到的能力的预期:希望能够及时完成预习工作,课后要自觉完成该课程相关的实验。深入了解该课程,由于自身专业能力较差,所以希望能够通过该课程的实践项目提高自己的软件开发能力。

2、对项目课程的期望:希望课上能够从基本的知识入手,由浅到深,实验课上能够对本次实验的总体进行讲解。遇到问题积极请教老师,老师也能够耐心解答。

3、对项目的愿景规划:希望做的项目至少功能方面要完善,界面要人性化,能够一目了然。

posted @ 2017-02-23 11:16  xxs24  阅读(10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