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注释格式化后保持换行符

格式化前:

    /**
     * 将 key 中储存的数字值增一。 如果 key 不存在,那么 key 的值会先被初始化为 0 ,然后再执行 INCR 操作。
     * 如果值包含错误的类型,或字符串类型的值不能表示为数字,那么返回一个错误。
     * 本操作的值限制在 64 位(bit)有符号数字表示之内。
     *
     */

格式化后:

    /**
     * 将 key 中储存的数字值增一。 如果 key 不存在,那么 key 的值会先被初始化为 0 ,然后再执行 INCR 操作。 如果值包含错误的类型,或字符串类型的值不能表示为数字,那么返回一个错误。 本操作的值限制在 64
     * 位(bit)有符号数字表示之内。
     *
     */

很明显格式化后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通过如下设置,格式化后能保持换行符。

 

posted @ 2020-07-31 14:32  景岳  阅读(31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