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Flash Builder 4.6出现 新建配置 失败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错误

当看到这个错误的时候有点莫名奇妙的感觉,随后的第一反应是: 这跟我前些天安装的java的jre 1.8 有没有关联性。修改了设定,方法如下

    “运行” -》 “外部工具” -》 “外部工具 配置” -》  点击Ant构建下面的第一个子选项“新建配置”  右边会出现有“JRE”的字样,单击它。然后点击“已安装 JRE”,之后的配置是将JRE的文件地址改为和 环境变量中的“JAVA_HOME”的值(记得将原来的地址复制到 文档中保存起来,切记)。然后调试,仍然还是无用,报相同的错误。  结果以失败告终。

 

我仔细看了报错信息,发现是运行配置的问题。(汗,自己还真是无厘头!!!),然后想办法修改运行配置。修改设定方法和值如下:

    看了下运行配置里面的值(“应用程序文件”为空,),原来是空,怪不得会报错!然后我手动修改“应用程序文件”为任意一个程序,运行。结果测试成功。

    方法 : “运行” -》 “运行配置” -》 “Web应用程序” -》“新建配置” -》 将应用程序文件的值随便选择下拉列表的值。测试成功。

 

最后,将修改的JRE修改回原来的值,测试正常。这个问题让我遇到问题要好好看提示信息,不要盲目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

posted @ 2014-06-28 03:54  信息技术的风采  阅读(14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