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SP1 中文升级补丁ISO完整版下载 (含多国语言)

最近事情比较多,差点忘记了这个VS2010 SP1的升级补丁更新了,程序员们赶快更新吧!这次发布的SP1包含了下列语言: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法语,德语,印度语,日语,韩语,俄语以及西班牙语。

        Visual Studio 2010 SP1 采用了新的帮助查看器,新增了对Silverlight 4工具的支持,IntelliTrace支持64位和SharePoint,添加了大量Windows 7专用MFC APIs,以便支持Direct2D、DirectWrite和Windows Animation动画技术。此外,VS2010 SP1还有比如:支持.NET 3.5下的单元测试(unit test)、VB Compiler运行时(runtime)的switch等新特性……

VS2010 SP1

安装说明:

        注意:此处提供的SP1仅为升级补丁,你需要先安装VS2010原版,这里下载VS2010原版。另外,如果你是之前没有安装过SP1 Beta版补丁的话,那么下载后直接安装即可。如果你已经安装了Visual Studio 2010 SP1 Beta版,那么需要先将其卸载,然后才能安装SP1。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之前曾经安装过“Microsoft Windows SDK for Windows 7 and .NET Framework 4 (Windows SDK v7.1)”并且使用了其中的x64或IA64编译器,那么安装SP1可能会出现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请查看这里

        微软提供了Visual Studio 2010 SP1的Web安装程序和 ISO两个版本,前者几百K,但要在线下载很久,后者1.5GB,可以离线安装,SP1适用于Visual Studio 2010的所有版本(学习版、专业版、高级专业版、旗舰版、专业测试工具版),它将对已安装的Visual Studio 2010的所有版本和语言进行升级。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软件性质:免费 
软件版本:多国语言(含简体中文) 
官方网站:访问 
PS:这里下载VS2010原版,ISO文件可使用 Daemon Tools 载入镜像进行安装

下载VS2010 SP1升级补丁ISO完整版(1.5G)  |  在线安装版(794KB)  |  来自异次元

 

转载自: http://www.iplaysoft.com/vs2010-sp1.html

posted @ 2014-06-22 23:52  信息技术的风采  阅读(45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