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dows启动虚拟wifi方法和遇到的种种问题

首先要开启承载网络模式。设置为允许 :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创建热点 : nest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Hamer-Local key=18070360991

在网络连接里, 右键单击已连接到Internet的网络连接,选择“属性”→“共享”,勾上“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N)”并选择“虚拟WiFi”。
确定之后,提供共享的网卡图标旁会出现“共享的”字样,表示“宽带连接”已共享至“虚拟WiFi”。

删除虚拟wifi热点的方法: 设备管理器中卸载驱动,在网络设备器选项里。“计算机”右击管理-> "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

开启热点 :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关闭热点 : 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

建议将这些命令分别写成。创建热点.bat

 

大部分到了这里应该都能够成功,如果成功操作下面就无需看了。

以下是我遇到的问题:

    1, 执行了这些操作依然还是无法上网,删除原来的所有操作重新执行。删除创建的“虚拟WiFi”链接方式 : 右击“计算机”-〉“管理” -〉“设备管理器” -〉“网络适配器”中卸载“

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取消掉宽带连接的共享。 

    2, 重复执行上面的操作多次都无法成功。最后决定使用“wifi共享专家”,结果出现了“打开所有浏览器都出现了会自动跳转到  其他网站上(非设置的主页或者起始页)”。这个软件他修改了快捷方式的链接地址。解决方法: 右击 浏览器属性,删除目标最后面的地址(流氓软件)。在开机菜单里面也要按照这个方法修改。用完这个之后,发现还是无法上网。果断将这个软件卸载(在发现没用之后立马就卸载了)。

    3,后来我仔细一想,有没有可能是杀毒软件禁用了呢。然后我将avast 8.0关闭八分钟,果断有用。是杀毒软件导致的问题。具体原因: 在小A中没有开启共享网络,导致被禁用掉了。解决方法: 找到“防火墙”设置,点击“设置”按钮,勾上“因特网连接共享模式”。问题果断解决。真是麻烦!这个问题不是因为端口的问题,大家不用纠结哪个端口被禁用,按照我说的方法应该都能成功。

    谢谢

posted @ 2014-06-22 01:09  信息技术的风采  阅读(4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