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菜鸟的web菜园子

web开发学习。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天进步一点点!

导航

as3图像特效类AdjustDisplayObject,效果预览AdjustDisplayObject Explorer

什么是AdjustDisplayObject?你可以通过以下文章了解到它:
  • 常用图形处理AS3类下载:4种颜色变换、16种滤镜、裁剪、缩放旋转等等…
  • AS3实现对图片进行任意形状裁剪的例子

最近,不少人都问我如何使用AdjustDisplayObject这套类库。这套类库有语言帮助手册,也有源代码,注释也很详细了,都是简单的函数使用,就是缺少一些例子。所以,花了些时间,做了个不怎么样的“AdjustDisplayObject Explorer”(bug还是有的:( )。全部例子都有了,源码也有了,这回应该能解决用户问题了。

  • 在线使用:点击这里没做loading,网速慢可能出现空白,需要等一下
  • 下载地址:AdjustDisplayObject_Explorer.rar 上传于 2009-06-16,下载 821 次。
    AdjustDisplayObject Explorer教你如何使用AdjustDisplayObject类库。(下载到本机,在虚拟目录下运行)

 

来自:http://www.riahome.cn/?p=649

posted on 2009-10-31 22:44  『小小菜鸟』  阅读(16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