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菜鸟的web菜园子

web开发学习。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天进步一点点!

导航

flex结合svn时this client is too old to work with working copy错误解决方法。

subeclipse版本太低了,下载个最新版本吧。

首先,需要安装flex svn插件。还好flex投胎比较厉害,认了个比较强悍的爸——eclipse。subclipse就是一个款不错的svn插件。一种更方便安装方式就是使用在线安装:

help->sofeware updates-> find and install..

 

 

选择第二项,下一步,然后新建一个远程安装(点击New Remote Site…):

名称:随意——你认识就可以;url: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_1.6.x接着一步一步往前走。

 

在弹出的窗口中展开最上层的节点,然后选择Subclipse节点,

这个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些错误提示,展开Subclipse节点,把不可用的更新前面的对勾去掉,

然后更新,安装,自动重新启动flex。

就ok了

 

 

 

posted on 2009-10-21 10:21  『小小菜鸟』  阅读(8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