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菜鸟的web菜园子

web开发学习。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天进步一点点!

导航

Blueprint:一个让你获取示例代码的Flash Builder扩展

这是来自Adobe Flex Team Blog的一篇文章,介绍了Blueprint这个Flash Builder扩展,原文地址是:http://blogs.adobe.com/flex/archives/2009/06/blueprint_flash_builder_plugin.html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插件,能让你在写代码的时候能实时的看到一些示例代码,那么Blueprint是非常适合的。Blueprint已经在Adobe Labs上公布了,并且它支持Flex Builder3和Flash Builder4。

Flex Doc Blog对Blueprint的介绍:

Blueprint是一个以代码为中心的搜索应用,作为一个Eclipse的扩展(插件,Plug-in)来应用。它是一个自定义的搜索工具,只用于搜索代码(现在,只能搜索MXML和ActionScript)。比如说,如果你搜索“DataGrid”,它会返回使用Flex DataGrid的一些代码示例,而且非常酷的是你可以非常容易的高亮,复制和粘贴代码到你的应用中。

一些Blueprint的截图:

更多信息,请访问Adobe Labs上的Blueprint站点。

http://labs.adobe.com/technologies/blueprint/

 

 

来自RIAMEETING.

posted on 2009-07-17 10:04  『小小菜鸟』  阅读(12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