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菜鸟的web菜园子

web开发学习。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天进步一点点!

导航

FDT 3.1 Beta--又一个Flash RIA开发工具

发布了独立的FDT 3.1 beta版。这又是一个新的用于Flash、ActionScript及Adobe AIR的RIA开发工具,它同时也是Eclipse插件,用户因此也可以在Eclipse环境下进行Flash和ActionScript的开发。最新发布的这个版本从下列几个方面加强了对Flex SDK的支持,从而更加简化了Flex的开发:

  • 支持Flex SDK (3.0.477)
  • FDT Intro Contribution
  • FDT Cheat Sheets
  • 用作SWF查看器的AIR调试加载器
  • AIR发布加载器
  • SWC大纲视图
  • 快速跟踪(Ctrl+0/Command+0)

FDT针对的是怎样的用户群呢?FLEX开发者说:

如果你是习惯使用专业开发工具的开发人员,那么你应该尝试一下FDT 3.0 Professional。它拥有完备的特性,在处理具有大量源代码与类库的大项目时是你的得力助手。FDT 3.0 Professional对整个团队都非常有益,因为它能够极大地简化编码过程。

如果你遇到棘手的任务,或者想获得Powerflasher最新的开发成果,那么你可以选择FDT 3.0 Enterprise。该版本在提供了扩展支持的基础上,还以合理的价格专门为企业版用户提供由Flex专家开授的培训课程。FDT 3.0 Enterprise面向的是真正的专业人士。

查看英文原文:Alternative Flash RIA Development Tool FDT 3.1 Beta Released

 

 

 

来自:http://snowyrock.spaces.live.com/Blog/cns!B8CBEB7169880B1D!991.entry

posted on 2008-08-06 15:23  『小小菜鸟』  阅读(9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