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菜鸟的web菜园子

web开发学习。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天进步一点点!

导航

Adobe AIR 1.1中文版发布 提升企业部署强壮性和统一性

Adobe Integrated Runtime (AIR) 是一个跨操作系统的运行时,利用现有的Web开发技(Flash,Flex,HTML,JavaScript,Ajax)来构建富Internet应用程序并部署为桌面应用程序.

Adobe提供AIR1.1的新版本下载,新版本包含多语言版本UI界面支持,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俄文,日文,法文,德文,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支持 AIR 支持现有的Web技术如Flash,Flex,HTML,JavaScript和AJAX,可以用你最熟练的技术来开发您所见过的最具用户体验的RIA程序

AIR 应用程序可以是:
    * 基于Flash 或 Flex:应用程序根内容(理解为容器)为Flash/Flex (SWF)
    * 基于Flash 或 Flex 的HTML 或 PDF.应用程序的根内容为基于Flash/Flex (SWF) 的HTML
    * 基于HTML,应用程序根内容为HTML, JS, CSS
    * 基于HTML的Flash/Flex或PDF,应用程序根内容为基于HTML 的Flash/Flex (SWF) 或 PDF

其它更新:
提升了对于企业部署的强壮性和统一性
支持应用认证的整合方法
内存和性能提升等

Adobe AIR 1.1 现在可以获得. 这次释放的焦点是产品定位,包括 AIR 安装界面更加的支持具有特色的AIR应用程序。

同时也包含了新的证书特性, 证书允许你从使用个人签名过度到CA证书.

Adobe AIR

下载 Adobe AIR 的最新版本

Adobe AIR 使您能够始终拥有您喜爱的 Web 应用程序。

下载地址:http://get.adobe.com/air/?loc=cn (别惊讶,从下载到安装界面都支持中文了,字体都是正常字号)



来自:http://snowyrock.spaces.live.com/Blog/cns!B8CBEB7169880B1D!918.entry

posted on 2008-07-05 12:53  『小小菜鸟』  阅读(4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