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菜鸟的web菜园子

web开发学习。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天进步一点点!

导航

Sun接连损兵折将-加入Adobe Flex阵营

Sun接连损兵折将-加入Adobe Flex阵营

对于那些从事Java客户端技术的人来说,跳槽正变得越来越频繁,Sun桌面部门的CTO Hans Muller本周也决定离Sun而去,加入了Adobe Flex阵营。他在Swing应用框架的邮件列表中宣布了他的离去:

在为Sun工作了21年后,我决定离开了。从5月12号周一开始,我将去Adobe,从事Flex相关工作。

就在今年初,Sun工程师及Filthy Rich Clients的作者之一的Chet Haase来到了Adobe的Flex SDK小组。他在二月份说到:

吸引我来到Flex,来到Adobe的众多原因之一就是能提供丰富用户体验的客户端平台;转换、动画、过滤及非常棒的用户界面对于我这个图形迷来说实在是太令人兴奋了。

Dion Almaer在其博客上分析了Hans的离去,“Sun在流血;更多的工程师因为JavaFX的难产而离去:”

喔,更多优秀的工程师在离去。当客户端部门的CTO也离去时(又是去了Adobe),我们想知道Sun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又继续分析了Hans的离去与当前环境的关系:

大批天才离去,同时Sun在JavaOne上拼命鼓吹JavaFX——多么讽刺啊。

这么多Java开发者离开了Sun,特别是去了Adobe,InfoQ社区对此作何解释呢?难道这意味着JavaFX将被Adobe Flex甩得越来越远吗?

查看英文原文:The Sun Deflextions Continue

来自:http://snowyrock.spaces.live.com/Blog/cns!B8CBEB7169880B1D!872.entry?wa=wsignin1.0

posted on 2008-05-15 13:24  『小小菜鸟』  阅读(4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