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中配置数据源出现错误:“Failed to register driver for: com.mysql.jdbc.Driver”的解决方法

配置数据源文件mysql-ds.xml, 放入目录${jboss_home}/server/default/deploy中,这里顺便记录一下mysql-ds.xml的格式,如下:

然后将用于连接mysql的mysql-connector-java-5.1.5-bin.jar放入${jboss_home}/server/default/lib目录下。在该目录下我也发现了另外一个用于连接oracle的jar包ojdbc6.jar。

下面提供这几个jar包的下载地址:http://dl.dbank.com/c03zxdzd90 


posted @ 2011-10-20 12:20  xwdreamer  阅读(22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