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私有Nuget服务

一.前言

   由于现在我公司的项目要在内网开发,因为连不到外网,所以需要在内网布一个nuget的服务。

二、搭建nuget服务

  1.发布nuget服务

  先创建一个空的mvc项目,然后通过nuget引入NuGet.Server包,再直接发布到iis就行,其他的什么都不用做。发布后直接访问地址,会报错如下

   这边我们把web.config中的" <compilation debug="true" targetFramework="4.6" /></system.web>"删除就行看到如下页面。

   这就算发布成功了。

   2.加入程序包

  页面上说明了,需要把nupkg文件直接放到发布地址的Packages文件夹下就行了。

  我们从nuget官网上下载需要的nupkg文件,然后直接放到发布地址的packages文件夹下,就会自动生成程序包文件夹。

 三、使用私有的nuget服务

  通过vs我们把程序包源的地址变为我们的私有nuget的地址,如下所示:

   然后现在就会访问到我们的nuget服务了。

 

posted @ 2020-02-29 23:21  以往清泉  阅读(9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替换成自己路径的js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