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Clear BizTalkMsgBoxDb (2)

BizTalk Server 不管哪个版本,用的时候长了,你会发现数据库变得区大无比。其实BizTalk已经提供了几个小脚本来处理这个问题,这些小脚本对于新手来说应该需要掌握一下。

这些脚本是用来处理MessageBox和Tracking数据库的,一般不太建议在PRD上使用,除非万不得已。

 

清理MessagbeBox

在<BizTalk Installation Folder>\Schema\ 下可以找一个一Script,名叫msgbox_cleanup_logic.sql,它是专门处理MessageBox数据的,你需要执行一次,将该SP的实际内容更新到DB中,因为DB中只定义了一个空壳,没有肉的。

操作过程:停止所有BizTalk主机实现;重启IIS;执行bts_cleanupMsgBox;执行bts_PurgeSubscriptions。

 

清理Tracking Data

执行步骤:停止所有BizTalk主机实例;执行dtasp_CleanHMData。

 

以上操作只建议在DEV上搞搞。

徐中
北京钛谷诚泽网络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www.51biztalk.com

posted on 2011-08-07 23:42  徐中  阅读(2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