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您推荐Groove BizTalk Workspace!

什么是Groove

Office Groove 2007 是一个协作软件程序,适合用于处理从简单的文档协作到与业务过程集成的自定义解决方案的各种项目活动。 Office Groove 2007 的以下十大方式可帮助您和您的团队更高效地协作并提高交付产品的质量。

为什么用Groove

1.资源共享,使用它可以很轻松地实现资源共享!
2.消息提醒,新增的文件、未阅读过的资料马上就可以知道!
3.脱机浏览,当您不能上网时,Groove中的资料照样能看!
4.文件同步,可以把多台PC上的文件进行自动同步!

BizTalk Workspace内容介绍

1.共享

在这里,共享了我们多年来收集的各种文档、代码以及自己的一些小项目,只有靠大家的努力,才能不断的丰富!



2.灌水区


在这里,可以进行一些非技术性问题的讨论
 




3.问题区


有关BizTalk方面的问题,都发表在这里,最后都进行一下分类,为以后进行查询提供便利条件。




4.文章区


网络的资源是丰富的,只有不断的收集、整理,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用到。
 


第一次使用时

先创建一个用户,基本步骤如下:








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就拥有了一个Groove帐号,同一个email可以注册很多个(但不推荐这么用)。

后面,您就可以创建自己的Workspace或Share directory了。


有关Groove的一料资料


Microsoft Office Groove 2007 十大优点
Office 2007 家族的新成员 Groove 2007
Microsoft Office 2007 简体中文企业版+专业版--正式版



邀请您加入


如果您想加入我们的BizTalk Workspace,请将您注册用email留下,或者直接发邮件给我(xu.zhong#hotmail.com)也行。

之后,您将收到一封加入到BizTalk workspace 的申请信,附件中有一个 grv文件,双击打开后选择"接受"即可。

欢迎广大BizTalk Funs加入。

posted on 2007-07-11 21:05  徐中  阅读(2281)  评论(4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