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习惯-2

阅读习惯-2

阅读时长截图如下


本学期的收获

  • 本学期我在学习娄老师的课程相关知识时,学习wireshark网络抓包的相关知识,在微信读书中收藏了“网络协议和抓包分析”的书单。并且还阅读了《Wireshark网络分析的艺术》和《WIreshark网络分析就这么简单》两本相关书籍。
  • 可惜鉴于一些原因,微信读书上有些课外书我并不能阅读,因此在其他平台上阅读。累计阅读了五千章的课外书,平均计算下来应该也有将近5万字的阅读量。
  • 阅读习惯是我一直都有的,最开始只是为了在飞机上没有网络的时候打发一些时间,但是越是一发不可收拾,陆陆续续每天读个三五小时的书已经成为了习惯。当我花了一年的时间读完《雪中悍刀行》这本书的那一刻,我觉得我手中的电子书仿佛变成了一本很厚很厚的历史书卷,其中的历史人物的流血流汗都在我的眼前。大学的生活越发离不开电子书了,也是我深夜失眠的唯一选择。
posted @ 2023-12-24 14:01  20211312徐元琦  阅读(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