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燎原

千日修以返初心 万日炼以达极致

导航

清除WebSphere部署应用所对应的JSP缓存

Web应用部署在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8.5后程序一般放置在<AppServer>/profiles/<profile_name>/installedApps/<CellName>/<应用名称>.war.ear/<应用名称>.war目录下,当对应用的class、jsp文件或者其他简单文件进行少量修改时没有必要进行整个war包的更新,就偷懒直接替换文件的方式进行更新,这种方式一直屡试不爽的,可今天却碰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

现象描述:

index.jsp页面include包含了header.jsp文件,现在对header.jsp文件的超链接进行了修改,替换到服务器对应目录中,刷新前台页面无效果,更新其他JSP页面却能够立马更改。确认了应用设置了JSP/JSF自动加载。

问题解决:

对此问题进行了百度,发现需要对Web应用的缓存目录进行清除即可。

缓存目录:<AppServer>/profiles/<profile_name>/temp/<节点名称>/<Server名称>/<应用名称>_war/

posted on 2016-03-23 00:30  xusweeter  阅读(9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