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调研

 团队作业——调研部分

    在本次的团队作业中我担任的角色是调研的采访人已经视频剪辑分析等等。下面是我们调研的内容: 
    
         a:此次的调研我们采用了面对面的采访和调研问卷的方法。       
         b:与用户面谈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wODU5ODQ3Mg==.html?from=s1.8-1-     1.2&spm=a2h0k.8191407.0.0&qq-pf-to=pcqq.c2c 
          c:下面是我在采访过程中用到的工具:
1:新版井字棋棋盘:
   
 
  2.问题及调研流程:
 
 
 
         总结用户反馈:              
 
         通过与用户面对面的交谈,由于算法还在调试中我们首先给用户体验了一次纸质版游戏,我模拟对手与用户面对面的对战,让用户深入到游戏中,了解游戏的运行机制。在用户体验完游戏以后,我们询问了用户在游戏中的体验,从用户那里反应得知:
 
  1.我们的游戏有创新点,给用户了一种去全新的体验,使用户眼前一亮,都愿意动手体验。
  2.我们的游戏应该会非常成功。
  3.我们的游戏要想成功必须要进行宣传。
 
        用户提出的一些建议: 
 
1.希望这款游戏能与自己的朋友、家人一起玩,在玩游戏的时候能与朋友和家人增加感情;
2.其中一个希望在游戏的界面方面做得简洁一些;
3.还有用户希望背景能够炫酷好看一些,这样可以勾引起其兴趣去玩下去;
4.在选择游戏的标记时能提供多种标记方式供用户选择,以至于能在每一次的游戏中都有不一样的体验。
5.游戏的棋子上面希望能够有多种选择,比如宅男的用美女帅哥之类的;
 
 另外我们还对几个女生进行了采访,我们发现女生玩这类游戏的相比较男生而言还是比较少的。但是如果我们这款游戏推出的话他们非常愿意去第一时间尝试一下是否好玩。
 
 最后感谢被我采访的那些人以及在背后一直支持我的队友。
posted @ 2016-11-07 00:04  ——1  阅读(2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