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游戏开发之疑难杂症】Unity3d工程如何与MonoDevelop工具进行调试

1.首先建立一个新的Unity3d工程(当然有自己的工程了可以不新建),工程建立好后,然后选择Assets->Sync MonoDevelop Project。然后Unity3d会自动在你的工程目录下建立一个visual工程(以.sln结尾的文件)。好了做到这一步先关闭你的Unity3d工程。

2.打开MonoDevelop工具,File->Open,找到你刚才生成的.sln文件,然后打开。文件打开后按快捷键F5,这时候MonoDevelop工具会自动连接对应的Uniyt3d工程进行同步。

3.在MonoDevelop工具中写好测试代码,然后在你需要Debug的代码行处添加好断点,然后切回到Unity3d工程点击运行,当unity3d执行的你加好断点的位置,就会自动停止下来,这时候你可以在monoDevelop中的断点处查找到此时你想要的某变量的值了。

posted on 2012-11-14 14:30  Panda&Kings  阅读(59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