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ql过期解决方法


1.首先,登陆PL/SQL Developer,PL/SQL Developer要到期了

2.输入指令“regedit”打开注册表,如图所示

3.然后,在注册表里按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llround Automations 这个路径找到“Allround Automations ”,然后删除它。

4.删除上一步中的后,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Security,删除“Security”。

5.这时候关闭注册表,在重新登陆PL/SQL Developer,会出现如图所示的提示。这时候就可以重新用30天了。

6这种方法只能用30天,所以紧急事情解决后,还是赶紧找注册码吧,一劳永逸;当然也可以30天到期后,在这样解决,在用30天,循环下去。

posted @ 2017-02-09 10:31  许佳挺  阅读(3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