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收藏】本周ASP.NET英文技术文章推荐[06/10 - 06/16]

2007-12-14 13:18  Jacky_Xu  阅读(2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摘要

本期共有4篇文章(目前ASP.NET日渐凋敝阿,这么少东西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以后不如改成两周推荐一次了):

  1. 如何根据需要加载某一Tab中的内容
  2. Manage Styles Tool窗口
  3. 让GridView的行允许拖动
  4. 在ASP.NET中使用Enterprise Library Validation Application Block:第一部分

 

[1] How To: Make Tab control panels load "on-demand" (如何根据需要加载某一Tab中的内容)

ASP.NET AJAX Control Toolkit中的Tab控件让人爱不释手。不过若是页面中包含了过多的Tab,那么程序的效率就非常值得关注了——毕竟这是个网页,而不是传统的桌面程序。Shawn Burke的这篇文章就给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也就是在需要的时候再加载某个Tab中的内容。

很不错的主意,也非常有用。

 

[2] Manage Styles Tool window(Manage Styles Tool窗口)

似乎是个Visual Studio某个系列中的一个小插件,不过我尚未找到……找到的朋友说一声啊。

看起来似乎挺有意思的,方便了我们管理页面中用到的样式。功能上中规中矩吧,谈不到有什么亮点。

ManageStyleOptionButton

[3] The GridView Row Drag Overlay Extender(让GridView的行允许拖动)

Raj Kaimal的这个Extender相比是很多朋友所企盼的吧——让GridView的行允许拖动。废话不说,看看效果图吧,很不错哦:

 

[4] Using the Enterprise Library Validation Application Block in ASP.NET - Part I (在ASP.NET中使用Enterprise Library Validation Application Block:第一部分)

Enterprise Library Validation Application Block功能强大,如果能够配合ASP.NET使用,那么自然会让ASP.NET如虎添翼。本文就详细说明了二者结合的使用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相关的还有第二部分:Using the Enterprise Library Validation Application Block in ASP.NET - Part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