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跳一跳作弊器(超详细教程)

2020-05-29

① 准备工具:

Windows 10;Python 3;adb驱动;依赖安装包;安卓真机。

② 注意事项:

我们接下来要下载或安装的软件,最好是选择一个容易记住的路径,因为有一些安装了不会自动配置环境变量,需要我们自己动手改变环境变量

③ Python 3的安装:

进入Python官方网站,将Python下载下来。在官网点击Download,选择Windows,进入下载页面,根据自己的系统下载对应的Python安装程序,32位的下载X86,64位的下载X86-64。

下载Python到电脑后点击安装,安装时有一步特别重要,就是要勾选√ 自动配置环境变量(Add Python 3.6 to PATH)

勾选之后,就一直点next直到Python完成安装,Python完成安装后打开CMD控制台(Ctrl + R),输入命令Python,出现如下界面,即为安装成功。如图所示:

 

④ pip 的安装:

 

 一般新下载的Python都自带有pip功能,但是有些需要升级pip功能,此时我们可以打开CMD控制台输入命令:python -m pip install --upgrade pip

这样之后我们可以再次在CMD控制台输入命令:pip,出现如下界面,即为安装成功,如图:

 

⑤ adb驱动安装:

adb驱动是Android设备(如手机)连接PC时所需要的驱动程序。由于此次任务需要安卓真机连接PC,故需要用到adb驱动。

adb驱动下载地址:https://adb.clockworkmod.com/

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通过CMD控制台输入命令adb,由于我们还没改变其环境变量,故此时CMD是没有反应的

改变环境变量:

a、我们先将下载完成的adb的路径复制下来;

b、左侧“此电脑”右键点击“属性”,如图:

c、点击“高级系统设置”

 

d、选择“环境变量(N)”:

 

 

e、这里要注意,选择下方的“系统变量”方框中的“path”一栏,再点击“编辑”:

 

 

f、点击“新建”,复制路径,然后“上移”,最好将其移至前三,这样CMD控制台时才方便找到路径,编辑好后一直点击“确定”即可。

 

 

 这样之后我们可以在CMD控制台输入命令adb,如无异常,即为安装成功,结果如下:

 

⑥ 源码拷贝: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wangshub/wechat_jump_game

进入github后,点击clone or downloads,把源码下载到本地,并将下载之后的源码包解压缩。

记住:要放在一个自己找得着的位置喔

⑦ 安装依赖安装包:

跳一跳微信辅助的最终运行需要很多的Python模块,作者已经将这些所需要的模块都写在了源码中的requirements.txt中,所以我们执行命令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即可将这些必须的模块下载下来,模块包括有matplotlib,numpy等。

我们使用CD命令,切换到源码解压缩后的目录路径,再执行命令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CD命令,这个很简单,首先我们打开CMD控制台的时候是默认C盘的,若要转到其他盘,可输入命令 d: 或者 e: (记得有个英文冒号),然后切换路径,我们可以使用语句:cd+空格+路径,如图:

 

然后我们就可以在这个环境下安装所需要的模块啦!输入命令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顺利的同学很快就好了,但是我是属于那个不幸的那个,实在没办法我们可以打开requirements文件查看所有所需要的库,逐一下载安装,其实并不多,并且有一部分它本身已经有了。但是看个人电脑原因,有一部分第三方库还是无法用pip直接install,那么我们就要去网站找它的安装包了。

这里我可以推荐大家一个涵盖所有库及其多种版本的网站:https://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

你可以在其中找到适合自身Python及电脑的版本的第三方库并下载安装。但是这里安装的位置是有要求的,我们需要安装在Python所在的Scripts文件中,如图:

 

安装完成后,我们也是要改变其环境变量,其方法跟上面的相似,就是路径不一样罢了。

完成了以后我们可以通过CMD控制台输入指令pip install+"库名",查看是否有异常,最好在多个环境试试看,可以刚开始在C盘,然后转至微信跳一跳的位置,输入相同指令查看,如无异常,即安装完成。

⑧ 手机与PC端连接:

在用数据线连接之前,我们要先将手机(安卓系统,如果是iPhone则只能与MAC连接)的“开发者模式”打开,不同手机的打开方式不一定一样,所以我在此不作讲解,可以在百度等网站查看方法。

开启开发者模式之后,用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随后在CMD控制台输入命令 adb devices ,会显示当前连接的端口号。

⑨跳一跳:

确保前面操作的OK之后,我们可以打开微信,开启跳一跳小游戏,进入游戏主页面,然后再打开CMD控制台,使用CD命令切换目录,切换到跳一跳辅助的源码目录下,执行命令wechat_jump_auto.py。随后你会发现,手机屏幕前的小人竟会自己跳了,但是刚开始可能会跳不准,这个时候需要我们改一下跳一跳文件中config.json文件的参数了

 

 根据自身电脑的型号或者分辨率来选择文件夹,改参数这个需要我们有一定的耐心了。加油,祝你们可以晒到高分!!

 

posted on 2020-05-29 01:01  小马的黑眼圈  阅读(16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