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bin

Better Game, Better Experiences

导航

感动

前两天和mm说话,聊到Jim Carrey主演的一部片子《The Truman Show》。mm那时可能学业繁忙,竟然没有看过这部片子。于是给她介绍里面的大致情节:楚门从出生开始就生活在人为创造的一个环境之中,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被直播给观众而他自己并不知情。他居住的小镇是一个庞大的摄影棚,而他的亲朋好友和他每天碰到的人全都是职业演员,包括他的女友......

mm听着听着,竟然害怕起来,叫我不要再讲了,神情楚楚可怜。我想不通这样的一部片子有什么好让人害怕的,又不是恐怖片。

过了一会儿,mm拉紧我的胳膊,问我:“这个世界上会不会真的有这样的事情,有这样的职业演员?你是不是演员?你可别是假的呀?”我听了心里酸酸的,甜甜的,原来是为了这个害怕!

仅仅就凭这一句话,就凭这一次感动,也足以让我好好的对mm一辈子。

posted on 2005-01-26 14:02  xuebin  阅读(73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