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bin

Better Game, Better Experiences

导航

5 星级会员

由于上周在新风雨订的一本书到现在还没有送到,所以登录到他的网站查询一下服务电话,顺便看一下自己的会员等级。我可是新风雨的老顾客了,2000年就在这里买过书。尽管新风雨的服务质量一直不是最好,而且呈下降趋势,不过一贪图便宜,二贪图方便,三者他这里的计算机书籍确实比较全,所以一直努力做一个好主顾。

登录进去一看,首先一喜:您目前累及购物额 ¥**** , 是本网站 4星级 会员,可以享受会员折扣优惠。不容易啊!5年来在新风雨买书的花销够攒台机子的了。努力向五星级会员进军!

再一看,傻了:购物额满 ¥999999 可以成为 5 星级会员,享受更加优惠的折扣。999999?这个弱智数字是谁订出来的?够我在上海远郊买幢不大的房子了!

没关系,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我的书,mm的书,将来宝宝的书,宝宝的宝宝的书......统统在新风雨买,一定会积到999999。

只希望新风雨能开到那一天。

BTW,今天才知道,新风雨上打折的书什么时候能有是没准的,可能等一个星期,可能等一个月,可能...... 倒是宁愿他不打折,早点送来。

posted on 2005-01-19 11:51  xuebin  阅读(956)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