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bin

Better Game, Better Experiences

导航

见到了dudu

昨天应eddie之邀,做了个讲座,只是安全方面的一些基本概念,难度大概在Level100到Level200之间。

活动到2:30才开始,整个Presentation大概1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接下来就是一些提问和讨论,持续到5点多。讲座没什么特别要提的,意外的是竟然见到了博客园的创始人dudu老大。很普通的一个人,很活跃,忙着认识大家和介绍大家认识。我自己和不少朋友都是在博客园建的blog,见到当家人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不过并没有暴露自己在博客园的身份,实在也是因为blog中都是一些杂事,难得有技术内容,说出来只有贻笑大方。还是悄悄的隐藏着吧!讲座完由于忙着回去庆祝老爸老妈的珍珠婚,也没再和dudu以及其他人多聊。

希望不会被dudu发现


posted on 2005-01-17 18:01  xuebin  阅读(1721)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