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bin

Better Game, Better Experiences

导航

依云矿泉水

在新浪上看到一则新闻:依云寻中国消费者 称只适合月收入6000元以上者说“依云不仅仅是一瓶水,它首先是一种概念,一种生活方式。它一般只适合月收入6000元以上的赶时髦的年轻人”。

现在一般五星酒店都有依云矿泉水,我现在住的这家也有,330ml的一小瓶,要15元。超市也有卖的,比酒店稍微便宜一点,但也要10元不到一瓶。

想想俺的收入尚可,但也不会随随便便去买10元一瓶的矿泉水。曾经有一次一时兴起,买过两瓶依云给mm尝尝,她也没有喝出什么不同,倒是被她父母知道后还数落了一顿。这种时髦我是不会再犯傻去赶了。

曾经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上看过一篇文章,说很多世界顶级品牌都开始抢占中国奢侈品市场,据说这个市场潜力惊人,花万把块买条牛仔裤,买个小包的大有人在。看来和有钱人比我们还真是穷。可就算有一天我比他们还有钱,也不会去购买那些所谓的奢侈品,也不会赶这种“国际时髦”,非“依云”不可。

或许是出生、成长的环境有关,即使再有钱,这辈子也不会成为所谓的“贵族”或者“时尚小资”。我,安安心心的做我的“土人”。

只是,我们的下一代呢?

posted on 2004-09-15 16:30  xuebin  阅读(12523)  评论(6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