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bin

Better Game, Better Experiences

导航

差点累趴下了

终于讲完了,好累。

手上、脸上、笔记本上都是粉笔灰,也不知道自己吸进去多少。还好整个效果不错,也算值得。

整个Technical Session的内容特别多:SOA,UIP,Web Design,Smart Client,Business Logic Layer,Data Access,Caching,Communication,Operation Management,Security......说句实话,讲这些Topic的Challenger非常之大,有些自己比较熟悉,有些也只能从概念上讲讲而已。两天的时间要讲述这么多内容,有些部分也只能泛泛而谈,因此每次讲到这一块自己总是觉得特别的累,而且心中觉得不安:总是感觉有些敷衍了事,离自己想达到的效果有很远的距离。

这些内容都很好,如果在教材、示例上多下些功夫,应该会带来更大的价值。希望来年的培训可以安排得更好!

今晚可以暂时放下那些个Topic,好好看看奥运比赛了

posted on 2004-08-16 18:07  xuebin  阅读(91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