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bin

Better Game, Better Experiences

导航

冷,真冷!

长春降温,最高只有18度,又下着雨,简直和上海判若两个世界。

来之前想到长春可能温度比较低,但也没有想到会冷成这个样子。随身没有带任何长袖衣服,就是几件短袖T-Shirt,一早起来走出酒店冻得浑身起鸡皮疙瘩。还好教室里比外面好了很多,坚持了一天,没有感冒。

晚上回来第一件事儿就是去买衣服,商家的生意也特别的好,一帮人都在选衣服,一看就知道是出差住在附近酒店的。为了御寒,也为了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些,我挑了件大红的毛绒外套,出了商场就套了起来,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

今天培训的效果很好,气氛也相当的不错。可能是我看起来太年轻吧,至少有5位以上的学员在课间和吃饭的时候旁敲侧击,询问我的年龄,更有两个和我同年的学员在一旁唏嘘不已,长嘘短叹一番。其实,自己也已经不年轻了,看看周围那些80年代的“小朋友”们,更有“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感慨。

我的其他同龄人们都在做些什么?应该是出一批人的时候了吧!前天看中央台的对话节目,一个公司的董事长也只有30岁,另一个只有28。昨天那场中国女足对德国女足的比赛直播中介绍,中国女足的主教练似乎也是和我同龄。在天涯论坛上经常看到有人发贴询问76、78、80的人过得如何,自然有得意的,有失落的,更多的是普通人。

大多人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只有冷暖自知了。

posted on 2004-08-12 21:19  xuebin  阅读(830)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