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ipod引起的奇遇记

    前天在网上看到有人卖ipod,马上要发工资了,看他卖的也不贵了,就打算买了,希望不是水货或者假ipod,然后就顺利联系上了卖主,聊了几十句,于是就定于今天交易,今天买之前,和她(不是他)聊了一下天,发现她原来在一家相当有名的搜索公司工作(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哪家公司了),因为感情上有点问题就来到上海发展,刚开始我简直不敢相信,她会把自己很喜欢的ipod卖掉,从她向我介绍的时候就能看出她是多么的喜爱她的ipod,可是没有办法还是要把她卖掉,本来很简单的买卖,花五六分钟就可以,但是居然和她聊了半个多小时。太不可思议了。由于关系到她的个人隐私,我就不方便把到底聊些什么写出来,今天晚上是一个比较值得纪念的价格的night,希望那位大姐能大干一场,Best wish from Will!
posted @ 2007-07-11 00:06  徐灿钊Asp.net专栏  阅读(51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